• 海峡网
  • 新闻
  • 福建
  • 福州
  • 闽南
  • 台湾
  • 国内
  • 国际
  • 电子报
  • 更多
    • 教育 房产 汽车 创业 家居 旅游
    • 出国 婚恋 婚嫁 亲子 视频 图片
    • 娱乐 体育 科技 财经 动漫 会计
海湃客户端
您现在的位置: 海峡网> 新闻中心> 海峡见闻> 奇趣发现
分享

你有深海恐惧症吗?你是否想象过黑暗的深海?那真的是一个可怕的地方,里面盛产着许多“黑暗里谁都看不见谁,就随便长长”的恐怖生物,多数都是面容狰狞形态各异,不少深海怪兽已经成为了人们恐怖片的素材,比如“极度深寒”。至今,我们的科技依旧无法探寻整个海洋,因而那些神秘的深海怪兽依旧会成为不少人未知的噩梦。

深海有什么恐怖生物 深海未知巨型恐怖生物大盘点你见过哪个?

人类对于深海来说真的是沧海一粟,惧怕深海的人,其实也是对未知的恐惧,但所幸正常情况下,人们无需进入深海与那些神秘的生物亲密接触。

那么,如今的深海下,有哪些我们已知的恐怖生物呢?

1、深海大章鱼

我们都知道海洋中抹香鲸青睐的食物之一就是章鱼,但在深海中,章鱼反而反过来捕食抹香鲸,猎人与猎物的角色不断互换。

在深海中的八大恐怖生物你知道有哪些吗

顺便说下,据了解章鱼再大也不会超过抹香鲸,但乌贼则不一样,人们曾从捕获的抹香鲸身上,曾发现过直径达40厘米以上的吸盘疤痕. 由此推测,与这条鲸搏斗过的大王乌贼可能身长达60米以上. 你可以想想20层楼有多高。

2、日本蜘蛛蟹

日本蜘蛛蟹存活在深海的黑暗海底,腿部跨度接近4米,寿命达100年,据早期有蜘蛛蟹袭击人致死的 新闻,如今蜘蛛蟹种群或许也鲜有登录的案例了。

在深海中的八大恐怖生物你知道有哪些吗

3、大王具足虫

大王具足虫,或称为巨型深海大虱、一般大量生活在冰冷的大西洋深海里,看过盗墓笔记的朋友对这个样子不会陌生吧。

在深海中的八大恐怖生物你知道有哪些吗

4、巨型管虫

生活在数千米深海中的成群管虫体长能够超过2米,其实就是比较看起来比较恶心?

在深海中的八大恐怖生物你知道有哪些吗

5、吸血鬼乌贼

吸血鬼乌贼,又称幽灵蛸。它身体上长着两只大鳍,看起来像两只耳朵一样;它的形态像胶冻样,更像一个水母,其蓝宝石般的眼睛非常大,它们在海洋中总是神出鬼没的。

在深海中的八大恐怖生物你知道有哪些吗

当然,相信在逐渐变黑的海水中,还隐藏着更多恐怖的存在。对不会游泳的人来说,深海更像一个恐怖的深渊,未知的,才是最恐怖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深海 深海巨兽
  • 连江“深海养鱼”有妙招:美了近海,惠了民生2019-12-06
  • 2018年中国水下考古成果亮点扫描2019-02-26
  • “海星6000”水下机器人 稳定性和可靠性获验证2018-10-30
最新奇趣发现 频道推荐
九折水瓶什么梗 LOL直播比赛弹幕九折水瓶是什么意思

九折水瓶什么梗 LOL直播比赛弹幕九折水瓶是什2022-09-09

  • 十大必看推理小说2021 推理小说排行榜前十
  • 企鹅肉什么梗什么意思?笑死企鹅肉来源解读
  • 求解mua什么梗什么意思 女生对你说mua代表
  • 十部必看经典小说2020 小说排行榜2020前十
  • 2020首个超级月亮是几月几号几点 超级大月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数据丢失等均为
  • 《庄园领主》弓箭手太弱?发布前被大削
  •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 法国拟部署1.8万士兵参加奥运会安保工作
  • 再创34年来新低 日元对美元汇率一度跌破16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福州:好一朵茉莉花 好一杯文化茶 福州:好一朵茉莉花 好一杯文化茶
福州镇海楼再亮灯 将于4月底对大众开放 福州镇海楼再亮灯 将于4月底对大众开放
青梅迎来采摘季!一起收获“梅”好! 青梅迎来采摘季!一起收获“梅”好!
世界最大仿古福船“福宁”号亮相新加坡游艇节 世界最大仿古福船“福宁”号亮相新加坡游艇节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中景石化二期年产10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建成中交 中景石化二期年产10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建成中交
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有福电影巡展31日启动 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有福电影巡展31日启动
福建省6县市入选“2023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 福建省6县市入选“2023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
福建:超万人次科技特派员一线开展服务 福建:超万人次科技特派员一线开展服务
一周热点新闻
  •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数据丢失等均为谣言
  • 《庄园领主》弓箭手太弱?发布前被大削
  •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 法国拟部署1.8万士兵参加奥运会安保工作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