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峡网
  • 新闻
  • 福建
  • 福州
  • 闽南
  • 台湾
  • 国内
  • 国际
  • 电子报
  • 更多
    • 教育 房产 汽车 创业 家居 旅游
    • 出国 婚恋 婚嫁 亲子 视频 图片
    • 娱乐 体育 科技 财经 动漫 段子
海湃客户端
您现在的位置: 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分享

人物形象,往往是影视作品刻画、塑造的角色形象。它们的表现和体现,多数集中在于人物的性格特征等方面。因而,人物形象的表现大多情况下是在于他们的性格、行为以及特征之上。有些时候,它们包括了热爱自由、天生乐天以及仗义幽默等角度上。

老男孩剧中有哪些主要的人物形象 各角色形象介绍

刘俊杰执导、刘烨和林依晨等人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作《老男孩》,便是那么一部展现了多个主要人物形象的影视作品。

作为一部电视剧作,《老男孩》当中到底有哪些主要的人物形象。同时,这样的人物形象又是通过哪些主要性格特征去塑造和表现的。相信对作品故事资料和角色介绍熟悉的伙伴,并不会感到过于陌生。

老男孩剧中有哪些主要的人物形象 各角色形象介绍

首先,这部电视剧作展现了一个热爱自由的角色形象。在电视剧作当中,吴争这个人物便是作品所要刻画的主要人物形象之一。他作为民航机长,作品赋予他工作上认真负责的同时,更多的人物展现是塑造他热爱自由的那面。

如此,电视剧作中便以自由的性格和自由的生活态度,彰显这个作品里的人物形象。而又因为吴争这个人物,属于作品故事中的主要人物。因而,热爱自由的形象,自然而然地成为了电视剧作品里的主要人物形象特征之一了。

老男孩剧中有哪些主要的人物形象 各角色形象介绍

其次,这部电视剧作也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天生乐天的角色形象。在电视剧作品当中,林小欧是其中的一个主要人物。她不仅仅以教师的身份出现,而且还以学生们的好朋友形象进行展现。作为故事中的主要人物形象,她的身上有着乐天而无忧无虑的性格特征。

因此,电视剧作大多数情况下,则是通过作品里林小欧的乐天个性进行人物角色演绎的。所以,不管她的身份是老师,还是学生们的好朋友。天生乐天,很大程度上集中表现了这个人物的形象特征。而她既然是主要人物,那么乐天之特征自然也会成为这部电视剧作的主要人物形象之展现了。

老男孩剧中有哪些主要的人物形象 各角色形象介绍

再次,这部电视剧作还通过仗义幽默,去刻画和塑造作品的主要人物形象。在电视剧作品里,史非作为吴争的好哥们。他的身上,也有着自己明显的性格特征。作品通过他身上的仗义、幽默,去展现和刻画这位兄弟般的人物角色。

可以说,仗义与幽默,不仅仅是史非区别于其他主要人物的特征。同时,这两个特点,更是电视剧作品为我们呈现的人物形象多样化的一处较好表现。仗义幽默,是乐观者的特点。同时,又是仁义之士的特征。因而,电视剧作品以它们作为史非的特征,进而有效地向我们展现了作品里又一个主要的人物形象。

吴争的热爱自由、林小欧的天生乐天、史非的仗义幽默等,其实都是电视剧作品《老男孩》为我们展现与刻画的三个主要的人物形象特征了。而这三种性格,自然而然地又成为了作品里主要人物形象的代表。因此,他们便可以说是剧作当中所展现的主要人物之形象了。(文/蓝千帆)

来源: 蓝千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 嘀嗒公司被约谈怎么回事? 嘀嗒公司做了什么事被约谈?2020-02-28
  • 嘀嗒公司被约谈怎么回事?嘀嗒公司被约谈原因是什么?2020-02-28
  • “中国无人驾驶第一案”法庭宣判在即 百度撤诉2020-02-28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三生三世枕上书叶青缇怎么复活的 东华还将他列位接班人

三生三世枕上书叶青缇怎么复活的 东华还将他2020-02-28

  • 三生三世枕上书倾画上线 一身紫色朝服绝美
  • 三生三世枕上书沉晔和阿兰若的结局是什么
  • 三生三世枕上书洁绿喜欢谁 洁绿结局是什么
  • 三生三世枕上书东华把频婆果给姬蘅是出于什
  • 三生三世枕上书琉璃戒是什么东西 三生三世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数据丢失等均为
  • 《庄园领主》弓箭手太弱?发布前被大削
  •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 法国拟部署1.8万士兵参加奥运会安保工作
  • 再创34年来新低 日元对美元汇率一度跌破16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福州:好一朵茉莉花 好一杯文化茶 福州:好一朵茉莉花 好一杯文化茶
福州镇海楼再亮灯 将于4月底对大众开放 福州镇海楼再亮灯 将于4月底对大众开放
青梅迎来采摘季!一起收获“梅”好! 青梅迎来采摘季!一起收获“梅”好!
世界最大仿古福船“福宁”号亮相新加坡游艇节 世界最大仿古福船“福宁”号亮相新加坡游艇节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中景石化二期年产10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建成中交 中景石化二期年产100万吨丙烷脱氢项目建成中交
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有福电影巡展31日启动 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有福电影巡展31日启动
福建省6县市入选“2023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 福建省6县市入选“2023全国县域发展潜力百强县”
福建:超万人次科技特派员一线开展服务 福建:超万人次科技特派员一线开展服务
一周热点新闻
  •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 网易暴雪游戏运营团队辟谣:数据丢失等均为谣言
  • 《庄园领主》弓箭手太弱?发布前被大削
  • 以军空袭拉法多处住宅 至少15人死亡
  • 法国拟部署1.8万士兵参加奥运会安保工作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