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部好看恐怖的惊悚的鬼片?
13 个回答
同好互相推荐一下。初中沉迷鬼片,所以我推荐的都是根据当时的印象来的。
多图预警!!
不清楚大家的高能点,所以没有设置高能预警!!
鬼神类
日本代表组
咒怨系列
胜在那种无形,没有道理,不可预测和反击的无能为力与惊悚感。
童年阴影系列,我反正很喜欢很怕。
鬼来电系列
我当时沉迷于那个铃声,为了克服恐惧,我还下来当闹铃,然而我低估了自己的怂度,最后根本听都不敢听
鬼家怪谈
结局出人意料,人渣遭报应系列。
泰国
胜在怪诞
疯魔美女
剧照
(不知道会不会和谐)胜在血腥和美女多以及紧凑的剧情节奏
死法花样百出,颜值挺养眼的。
厉鬼将映
又是一部童年阴影…看完之后我真的挺怕的
鬼影
这部影片有泰美两个版本,我看的美国版,两版剧情差不多,大家随意。简单来说,又是人渣遭报应系列。
怨鬼之家
这部一般,大家就当找刺激,随便看看…
鬼三惊/半夜三点/凌晨三点
鬼三惊好像都出三了,我只看过前两部。阴阳棺这个故事好无聊,第一部里个人认为最后一个故事好看。
鬼三惊2
三个故事都有联系,不过我觉得没有第一部好看。
鬼怨
初一看的,年代久远,我记得当时看的时候还挺吓人的,不知道现在看是什么效果。
香颂鬼屋
好像与吓死鬼是同一个导演,也是初一看的,应该挺恐怖的吧。
想起来了,挺一般的。
端岛计划
与鬼三惊2中一个故事有相同的点,看过的同学应该懂。这部也是一般,中间还打了一波色情的擦边球。
——————————————————
来个表情包放松一下
韩国
韩国就是整什么都要来个催泪感动,大彻大悟,有时候特效不过关还挺尴尬的
杀人漫画
还不错哦
白色:诅咒的旋律
也还行
突然有一天系列
第四部没看过,真的觉得没多少鬼的第三部最好看,复读生的痛苦,和中国的高考情形很相似。
公寓
女鬼复仇,又是可怜的女人变鬼复仇,时间线有点混乱。
照出冤灵/鬼镜
森森地引发我对镜子的恐惧啊…有韩美两个版本,个人觉得韩国版好看些。
美国
因为我对西方的恶魔异形之类的不感冒,所以没怎么接触美国的恐怖片。所以…
死神来了系列
等。
第五部是最难看的,只有结尾是亮点。至今期待希望有第六部出现 ,
温子仁牛逼——(破音)
寂静岭
只看过第一部,结局让我有点心塞,就没看了。不想再搜,有兴趣的同学自己搜搜看吧。
——————————————————————
惊悚类
孤儿怨
剧照
萝莉演技爆棚。这部片纯粹是为了惊悚而惊悚,实际挺扯的。唯一亮点就是女主吊炸天的演技和颜值。
魔境传说
穿着洛丽塔的杀人狂
这部片刺激在被追杀,所有人都不能、无法信任的恐慌感。这部片子警告我们不要去一些与世隔绝的小乡村啊,指不定你就成奇怪风俗的牺牲品了,不要随意听信他人的怂恿,不要干缺德事儿。
恶心派代表
下水道的美人鱼
嗯,真的超恶心,不过我觉得还好,毕竟我看完吃烤鸭还是吃的津津有味,而我的同学想吐。最后看画家一直不放弃这条人鱼,还想救她,就挺感动的。貌似豚鼠系列都很猎奇恶心,不过我只看过这一部。
——————————————————————
不知道大家对无尽轮回有没有兴趣,想给大家推荐两部。
恐怖游轮
这部比较含蓄,有点难懂,但我觉得拍得很好,我喜欢~
好吧,十分难懂,看第三遍才发现自己理解错了…噫…
忌日快乐
小成本,良心作。这部比较轻松诙谐,结局也很不错。
——————————————————————
后期看到好看的会补充也求同学们推荐一些给我啊~
拉我的老婆和情人出来洗洗眼
————我老婆真漂亮,美滋滋————
求同好其他推荐
————————————————————————
其实现在看来,自己当初挺幼稚的。
其实,只要心里面不相信,看什么鬼片都不好看啦…奈何我怂。
好久没看了,果然人长大了,口味是会变的…唉…
————————————————————————
最近又开始看其他恐怖片了。嗯,各位,容许我偏一下题,可能以后这个答案会变成我对看过的恐怖片的小评价什么的,就当作给大家扫雷吧, ヽ(°∀°)ノ
幻影凶间1408
主人公迈克·安瑟林(约翰·库萨克饰)是一个恐 怖小说家。将装神弄鬼作为本职工作的迈克,平日里却是个彻头彻尾的无神论者。为了完成自己的新书,迈克决定找一家“闹鬼”的房间住上十天,而胆大包天的他最终选择了传闻中最阴森恐怖的海豚酒店的1408号房间。酒店经理杰拉尔德·奥林(塞缪尔·杰克逊饰)拿出在那个房间中历年来数十起离奇死亡事件的照片,来力劝迈克不要冒险,但迈克满不在乎,坚持着自己的选择。而在搬进1408号房间后,一件件离奇的超自然现象让迈克彻底改变了自己的鬼神人生观
这部片子看得好糟心啊,主角不断幻灭,不断地被鬼直击内心的伤痛,软肋被人掐的死死的,太讨厌了。真的很精彩,主角痛苦的遭遇让我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全篇下来有实体的鬼出现不超过5%,可以放心观看。
两个月亮[韩]
简介:恐怖小说家素熙、大学生植浩、女高生仁贞,彼此不认识的三个人同时在一个丛林中的老宅地下室中苏 醒过来。关于他们是如何被带到这里,三个人都已经想不起来,只被周围诡异的气氛深深震撼,毛骨悚然。时间仿佛不断循环,他们试图寻找出路,却始终原地打转,不得要领。 这时,屋外传来异常的哭泣声,恐怖味道霎时升温。大家都感觉屋内除了他们三个,还另有潜伏对象。不久,仁贞开始对素熙有所怀疑,而植浩已濒临疯狂的边沿。未知的磨难距离他们越来越近,同时真相也越来越近 。
故事开始在一间屋子的仓库,三人同时被困在这间小屋,李素熙却表现得很不对劲儿。崔植浩和朴仁贞寻找出路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奇怪现象发生。这部电影的氛围是逐渐紧张的,说实话这部并不是很恐怖。太害怕的可以先看这个练胆。鬼出现的片段并不多,不用惊慌。
这部片子应该说是剧情比较出彩,不是单纯的鬼复仇啊什么的,偏向悬疑,需要动一点点脑。有人觉得结局预示这是一个无限轮回,我持反对意见。
疗养怨[美]
简介:一名年轻男子为了继承父亲留给他的财产,不得不前去一个废弃的疗养院拿到姑姑的死亡记录,阴森恐怖的病房布满了秘密和诡异……
前四十分钟的铺垫简直太无聊了,感觉自己在浪费时间。直到雅各布找到姑姑的死亡证明,电影才开始紧张起来。
我觉得这个电影就精彩在它部分还原了艾洛斯精神病院里的残忍治疗。院长艾洛斯提倡的对抗疗法惨无人道。当主角穿越时空(这个说法我不太喜欢但只能这样表达了),成为这里的病人时,他们身上发生的痛苦简直让我坐立难安,说实话我不由自主的代入了自己,里面的院长在所谓的治疗过程中杀死了皮娅的哥哥后,说的那句“如你所见,治疗过程中死伤在所难免”,让我感到又愤怒又恐惧ㅍ_ㅍ。
电影制造的男女主之间的缘分也挺感人的。总的来说,推荐观看。
看完之后内心的感受就是:有些恐惧真的没必要去克服。同时这种对抗性疗法也让我想起了另一部电影《发条橙》,也是一部佳作,不过我还没看。
昆池岩[韩]
韩国昆池岩精神病院被选为世界上七大毛骨悚然禁地之首。当地传说,因病患陆续离奇死亡,迫使昆池岩精神病院在20世纪90年代关闭,且据传医师曾对病患施虐。一网络广播节目招募胆大之士来一同参与恐怖实境体验秀前往昆池岩探险,他们将进行鬼屋探险直播。为了吸引更多人观看直播,主持人暗中设下陷阱,当他们越深入医院禁地却越来越失控,那些受虐致死的冤魂潜藏在黑影之中将对其伸出鬼爪 。
看这部片子,一是因为它与疗养怨有些相似的故事背景,二是确实受到不少安利。
伪直播式的视角很新奇,前面半个小时不用紧张,后面就开始不断那啥了。
虽然也是讲的精神病院,但这部片子没有刻画精神病院的病人遭遇,而是着重表现破败以后的闹鬼。
没什么剧情方面的亮点,恐怖在不停出现的灵异事件和扑街。
虽然有不少人称赞它恐怖的一批,我也确实觉得恐怖,可以称赞为韩国恐怖片第一,但是我觉得没有超越咒怨。
明天打算看《第一诫》或者《闪灵1》
唉,还是想给你们放原图…
————19.01.30
《山村老尸》
简介:影片讲述发小明与同伴出外游玩,同伴们竟玩起了“招魂游戏”,小明生就阴阳眼,能看到鬼魂,因觉得不妥而拒绝参加这次游戏。结果游戏出现意外,一人当场心脏病发死亡,另三个游戏者也无缘无故地离奇死于非命。小明凭直觉感到事有蹊跷,遂求助于当记者的姐姐CISSY,CISSY也想获得独家新闻,于是介绍对灵学深有研究而且暗恋自己的好友发毛帮助小明。 发毛与小明赴事发地点黄山村调查,发现该村在近百年前曾发生离奇惨案,当时这里住着一名粤剧名伶,其夫为该村老师,但却是衣冠禽兽,为达到与富家千金结合的目的,设局害死妻子,更抛尸荒山。名伶死后得知真情,冤魂不散,三天内害死该村66条人命。这次女鬼的埋尸处有工程新建,女鬼的尸骨被抛入山边的潭中,于是又出来害人。
看了山村老尸我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我靠,说好的贼恐怖呢???说好楚人美能和伽椰子、贞子比肩呢???尼玛全片鬼出现的镜头加起来不过三分钟吧???!!!居然还上演一出真爱无敌的戏码,结局也是莫名其妙。
想去看的请注意:
①众所周知这是一部香港老片,所以音效化妆特效跟现在比起来真的差很多,我看的时候差点笑出声好吗?尤其是各位鬼的脸,统一大白脸、像是用煤炭画上去的粗重的违和感爆棚的黑眼线、黑色还泛着油光的口红,完全不像个鬼啊我的天
②不要看国语版。我看的就是国语版,那个违和感简直爆棚,十分尴尬,这也是我一度想笑的原因
③完全不恐怖,走剧情流。我反正感觉自己被欺骗的太惨了,看完想打人…
———————————————190202
《闪灵》
简介:主角杰克·托伦斯本是一位教师,后来成为作家,为了寻找灵感,带着他的妻儿接受了一份旅店冬天看门的工作。该饭店会在大雪封山的时候关闭5个月,期间与世隔绝。老板告诉杰克他的上一任曾雇了一个看管员但他在其间残忍地杀死了两个女儿和他的妻子,原因是长期封闭而得的精神疾病。杰克表示自己不会发生这种事,他家人也会喜欢这里。在酒店期间,杰克做了一个自己杀害妻儿的噩梦并开始不断看到各种幻象。随着时间的推移,噩梦逐渐变成现实。
额,电影拍的很好,完全看不出来是1980年的片子。沉闷紧张的氛围从开头一直到结尾,但是真的不恐怖。氛围的营造上配乐的功劳占很大一部分,有些时候甚至让我觉得过于吵闹(可能也在预示主角在崩溃边缘吧)。最精彩的部分集中在最后十五分钟,发疯的主角狰狞的面孔真是太渗人了。
前面一直对主角发疯的铺垫暗示,酒店的种种异象比较无聊,我觉得这部分看小说可能会更好,毕竟心理描写会更多,更能触动人吧
结局让我觉得那个跟小男孩同样拥有闪灵能力的大叔好惨…他最无辜啊…而且我不太懂这个酒店到底有没有鬼之类的超自然力量,虽然我感觉是主角心理因素更大,但没有鬼的花,后面女主角看到的又无法解释。姑且算是有吧
最后,我果然不太喜欢欧美的惊悚片[捂脸],真的不对我胃口。
————————————190205
《第一诫》
简介:电影的起因是因为余文乐杀了一个变态补习老师。此后这个补习老师变成了鬼,并伺机寻找余文乐报仇。
啊,真的好看啊,我又相信网友的推荐了。
看完之后心里沉甸甸的,很难过。结局男主妻子的一滴泪和死去的黄警官坐在邮轮后面看着又一次辜负的前妻的场景超级令人难过。
算是鬼片里里的清流吧,成功地做到了有点小惊悚而又没有只是纯粹的视觉听觉刺激,节奏也很合适,不会像《闪灵》一样让我不耐烦又不会直奔主题让我感觉荒唐。
十分不错啦,推荐。
(鬼片感觉有些疲劳了,下次打算看《当你熟睡》_(•̀ω•́ 」∠)_)
————————————————190207
当你熟睡
简介:当你熟睡时,你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因为守门人正在看着你! 这个熟知你一切秘密、一切生活习惯的人正在琢磨着如何悄悄走入你的房间,折磨你、杀死你!Cesar是巴塞罗那一间公寓大楼的守门人,“幸福”这个问题总是困惑着他,他感觉他需要重新定义他每日生活的理由。他观察楼里的住户,窥探他们每一个人,尤其是一个名叫Clara的姑娘。Clara是个乐观的姑娘,她的生活态度让Cesar头皮发麻。这也使Clara成为了Cesar最完美的目标……
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男主这个死变态,令我毛骨悚然。女主那么好的人,发生什么事情都笑脸对待他人,最后还是被他整得崩溃了,毁人家一生啊卧艹。
前面一直在铺垫,需要耐心看哦。不恐怖不烧脑,最后会有点小刺激。
最后,提高安全意识,从我做起啊!!!
——————————————
懒得注销这个号,匿了
不知题主喜欢何种类型
是变态杀人还是鬼神附身的
大概就是人吓人还是鬼吓人的
鬼神的话推荐:鬼影实录12345 潜伏123 招魂12 鬼来电美版/日版 鬼镜
人杀人推荐:隔山有眼 恐怖蜡像馆 电锯惊魂
剩下的想到了再推荐
第一诫
《面青青有排惊》。
次日天明警察来到案发现场拍照记录,警官告诉小强四人,来喜在送院中没有抢救过来,这天旺财在玩电脑,来喜突然给他发消息,说他很闷,想让旺财陪她玩。
此时旺财发现异常,因为来喜就在他家里,旺财慌忙要逃出房间,然而满地青蛙,在惊叫声中旺财醒来,原来是一个噩梦。
《诅咒之家》。
她想到衣柜里面看到的白衣女鬼,竟然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小说家和小美都想知道美男死亡的真相,于是一拍即合决定一起探寻那栋凶宅的真相。
小美晚上睡觉又梦到了美男当初独自一人看凶宅时的情景,她亲眼看到了,一个穿着白裙子抱着东西的女鬼出现在美男面前。
拍谁,谁会死,惊悚
文艺青年:小岛惊魂
正常青年:死寂,厉鬼将映,咒怨
逗比青年:小鬼当家
傻逼青年:新闻联播
生活忙忙碌碌,我们总需要空闲的时间来释放压力,我为数不多的爱好就是看看电视看看电影~尤其钟爱恐怖片~嘻嘻嘻,虽然我自己很胆小,但是但是我超级爱恐怖片~跟着主角一起体验过恐怖的世界~再回归到现实生活~可能回更珍惜今天的生活~~那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些下饭恐怖片叭
先来2两张可可爱爱猫猫图吸引下大家
1、心中的yyds必须是午夜凶铃
推荐理由:这部片子对我还有比较特殊的意义,是我在大学接触到的,当时一到周五周六就会跟舍友窝在被窝里(一般是从晚上10点开始看)看,在床上摆上小桌子,电脑一放,开始看~是美好的回忆啊,现在每每提到这个片子就会想起曾经年少的寄几
一口枯井、一面镜子、一个录像带;整体故事编排很不错,恐怖氛围营造的也是可圈可点。贞子利用了人性自私的一面,处于对自身利益的保护,为了不被害而去害人,使得每一个平常人都有可能成为杀人过程中的一环
推荐等级:五颗星星
2、电锯惊魂系列
推荐理由:最好看的是第一部,只能说结局非常出人意料,我就不剧透啦~整体血腥场面不是很多,更偏悬疑一些,但是后面几部就比较血腥了,各种锯子齐上阵~接下来放几张可能引起大家不适的剧透图~每部之间都有一定的关联~适合一次性看完九部~嘻嘻
推荐等级:五颗星星
3、万能钥匙
推荐理由:这部片子一定要耐下性子看!前面些许无聊,但是当你看了结局的一瞬间会觉得这电影值得~好人没好报的结局~当时看完结局后久久不能释怀;类似这种结局出人意料的可以再看看致命ID
推荐等级:四颗星星
4、不思议系列
推荐理由:每一集都很短,都是独立的故事,自访+伪纪录片的形式,说实话制作并没有特别精良,但是也算是国内的良心剧叭,支持下~嘻嘻~
推荐等级:三颗星星
先写这些吧
只要有燕赤霞,宁采臣,聂小倩。主演
正统意义上的“鬼”片看的不多,国产的惊悚灵异的首推《山村老尸》,恐怖血腥的《维多利亚一号》;国外的《闪灵》和《电锯惊魂系列》吧~不知跑题没~
我补充下
这个高中没有鬼
鬼影
鬼影实录
惊声尖叫系列
新阳路1
见鬼1
温子仁的恐怖片
恐怖游轮
妈妈
林中小屋
怪谈新耳袋系列
鸡皮疙瘩系列
以上都是我看过觉得还挺好看的